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转贴]罪过(亚洲第一坟)
这个家伙以前读书时在家骗村人说自己考上大学了,那时穷,全村人都出钱支持他读大学,怎知他骗了全村人钱后去读大学了(跑了).这个人真是聪明仔在读书时代都有经济头脑了.
淇淇
帖子 #30
2005-12-06
论坛:
电白论坛
东成现在初3级的级草是谁啊??知道的M我
QUOTE(o @ 2005年12月03日 Saturday, 09:31 PM) 边个靓..???? 我班班猪任最靓.... 初3.5 班猪任名字:郑旺 花名:老头. 老"卡" 裥:阴险手辣,不辣不做. 爱好:吃辣椒..!所以辣..! 真中辣头, 854814 讲得哟戆 诤枚景
淇淇
帖子 #20
2005-12-04
论坛:
东城中学
学校打架没人管的
其实这个主题也不错啊 现在的学校不少打架 每个学校都有 只不过是学校不敢将这些事交给派出所办而已 就算流血伤得很重也不公开 怕损害学校的名义 和怕家长不放心把学生送到这些学校
淇淇
帖子 #5
2005-12-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丑陋的电白人, 有口骂别人, 没口说自己!
楼主你是在骂人啊,这些话应用来说你自己,你骂我们电白人是丑陋的,你太没修养了,要我知你是谁定打你成猪头饼.整个电白县人都会打你
淇淇
帖子 #44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在水东读书学生的家长请注意
楼主说的不错,我们学校就有这种人,我在这里不便说了,免得在学校给人打
淇淇
帖子 #11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如果你有500万
我有500万就花天洒地,
淇淇
帖子 #11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在这论坛上逛可这么久,想说句真心话。
QUOTE(在一线 @ 2005年11月26日 Saturday, 12:58 PM) 楼主有所不知,老师们苦啊!难得有这么好的论坛,他们发泄一下是正常的。 843329 老师苦,算不错了还说苦,学生家长的钱差不多给炸干了,难道那些民工比你们好,还有人没饭吃呢.还望手下留情不要炸的学生家长们那么干
淇淇
帖子 #15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对电白前途投一票吧!
这位兄台是不是打字员,打了这多字定有点累吧,我有祖传活洛油擦一擦.也可出销.
淇淇
帖子 #79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对电白前途投一票吧!
QUOTE(BBBBBBBB @ 2005年04月11日 Monday, 07:06 PM) 无论什么样!我的原望是广东省的省政府必然是在“广州”我不支持广州直辖!因为广东省的政府是姓“广”的!电白县的县城永远姓“ 电”的!所以应从“水东镇”回迁“电城镇”比较合理,与历史才相符!无论什么样,改成“电白区”或“电白县”的中心应在“电城” 电城附近的其它镇,包括“马踏”“岭门”“树仔”,“麻岗”“博贺”等镇的民间现在还叫“电城”叫“电白县”!XX说:“我今天要 去电白城”指的是“电城”,而不是“水东”!...
淇淇
帖子 #78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分割出茂港区是否正确?现状如何?
管他什么区不区,有饭就吃有屎就放好了
淇淇
帖子 #18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吴川和电白
QUOTE(pexico @ 2005年10月26日 Wednesday, 12:40 AM) 我怎么总觉得。吴川论坛电白论坛总是在发牢骚的`总是在说政府的无能。 吴川的情况跟电白的差不多啦```` 你们又说说电白和吴川有什么分别/ 784592 吴川和电白的分别太大了就是吴川人说说吴川话电白人说电白话,
淇淇
帖子 #19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广东成立“民声热线”,大家有问题可以举报
什么意思啊
淇淇
帖子 #6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广东成立“民声热线”,大家有问题可以举报
有钱进袋吗
淇淇
帖子 #4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尴尬的电白地图!一个县城的四周被蚕食的怪样!
好快没有水东圩了改为茂名圩了,从此除名.我们讲话也不准说本地俚话了,就说茂名话,必须每句话带有一个茂,说水东话的罚款50元.说句没有茂字的罚100元. 这个价格是刚刚定的.不信可去查30号文件
淇淇
帖子 #25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好消息,电白县公务员工资将大幅提高。
对一些市井小民来说一点也不是好消息你们工资提了那些小民可惨了,因为要取之于民来养这些大虫们.
淇淇
帖子 #25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西湖新客添新景
说保护,见到有天晚上被人打死了不少,那些人多数不是水东圩人,紧快捉了那些家伙吧
淇淇
帖子 #7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水东的黑社会
QUOTE(哥哥--LESLIE @ 2005年11月30日 Wednesday, 06:57 PM) 水东的黑社会还不算什么啊,在水东不可一世而已,正中的地头蛇,出到外面什么也不是。。。 850353 这位哥哥说的不错在水东是黑社会在外面被人打得眼都黑
淇淇
帖子 #10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县一名16岁女孩被男朋友拐骗 做发廊小姐接客
跟捞仔,抵死
淇淇
帖子 #13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林洪怎样了
这么多想擦鞋的人,故意在这拍林洪的马屁, 幼稚
淇淇
帖子 #15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水东的黑社会
我又没说警察会去管这些事 本人就是说部分警察和黑社会同流合污
淇淇
帖子 #8
2005-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3 / 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