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X
电白人在广州
我也是在广州,环市东附近,最好大家能交流一下,或许能够互相帮忙,互相帮衬。。。。
xie020
帖子 #5
2007-05-09
论坛:
电白论坛
X
深圳中兴通讯,长城国际等世界500强企业招聘普工
台资企业,建议尽量不要去。。。
xie020
帖子 #4
2007-04-29
论坛:
求职招聘
X
电城人的文化及发展趁势
无语
xie020
帖子 #11
2007-04-29
论坛:
电白论坛
X
请教:五一想去海边玩,有好介绍吗?
谢谢! 最终决定去沙扒湾了,尽管有人说那里很漂亮,也有人说那里很小很脏。。。。不再去想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订房,随意,随兴吧!希望能偶然遇上一个故知。。。。。 又开始异想天开了。。。。。
xie020
帖子 #11
2007-04-29
论坛:
旅游摄影美食
X
请教:五一想去海边玩,有好介绍吗?
看到以上三位的回复,这种开心不亚于在街头突然遇见多年不见的朋友! 不知不觉,原来自己离开茂名已经有11年了,其实每次回去时,很想多到外面走走看看,无柰一来没时间,二来也怕迷路(超级路盲),所以,只能遗憾的把从广州到茂名的这段路程作为一次旅游了,有点可笑吧,所以每次坐汽车和坐火车的感受和心情是不一样的,有点自娱自乐的味道,呵呵...
xie020
帖子 #5
2007-04-28
论坛:
旅游摄影美食
X
请教:五一想去海边玩,有好介绍吗?
今天偶然发现这个网页,非常高兴,同时也很好奇,这个网页里的电白人都在哪个城市生活的呢?在当地,还是在外? 虽然网络都是虚拟的,但是看到家乡的人还是感觉份外亲切,坐在车上,走在街上,如果能听到家乡话是一种享受。。。。
xie020
帖子 #2
2007-04-28
论坛:
旅游摄影美食
X
请教:五一想去海边玩,有好介绍吗?
如题,说来惭愧,虽然自己身为电白人,但因生在茂名长在茂名,对电白却是一无所知,只有少许儿时的回忆,儿时记忆里的海是那么的美,水是那么的清,天空是那么的蓝,而今,重游时只有感慨(我对海的认识,只限于虎头山,龙头山,第一滩,见笑了)。 今年五一,想回家看看海,放飞下心情,所以,想请教各位,哪里的海最为干净,人最为纯朴,何处美食最好? 或者有同游之人? 以上谢谢
xie020
主题
2007-04-28
回复: 18
论坛:
旅游摄影美食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