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路
电白一中附属中学应该叫做电白一中初中部
QUOTE(二马先生 @ 2015年06月24日 Wednesday, 09:42 AM) 民办学校一学期五千多, 无可厚非, 大把类似的贵族学校; 但是占用公用资源就不对了; 春华之类的学校其实可以跟现有的公办老师协商脱离体制, 签订劳动合同, 威逼利诱应该能成. 毕竟他们都在县城安家了. 相应的, 教育局对教师的管理措施, 某些利害方面应该民办和公办一视同仁 3761291 电白的民校早应该改制了,只是政府不作为而已。 而且民校的公办老师既可以享受公办教师的福利,也可以享受民校的福利,因为可以收高昂的学费。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3
2015-06-2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强烈要求从春华学校撤出公办老师
QUOTE(用事实说话 @ 2015年06月12日 Friday, 04:31 PM) 春华学校公办教师的工资从2010年起由该校承担,先由财政支付,学校再上缴给财政。他们也是为电白教育服务。谢谢大家关注。 3758340 春华学校公办老师领财政工资,为电白教育服务那是理所当然的,本职工作。当现在是为私人老板打工,为私人老板赚钱收取高昂的学费,贵过大学的学费。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57
2015-06-22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热议春华学校引发的冷思考
很好,点个赞!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3
2015-06-18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春华学校: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QUOTE(拭目以待 @ 2015年06月17日 Wednesday, 12:36 AM) 政府完全有能力,只是没有魄力罢了!茂名的新世纪学校就是由民办转为公办的。 3759508 根据2009年省府的文件,要么改为全民办,要么改为全公办,并且要求2009年底完成清理,可是春华这个怪胎生存到今天,可真是电白的奇迹,政府的奇迹。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63
2015-06-17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春华学校: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春华学校的存在,是对所有公办学校的不公。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57
2015-06-15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春华学校全体教师的声音
QUOTE(cam621 @ 2015年06月15日 Monday, 03:17 PM) 这阵子春华看来很火的,作为一个门外汉,也来发表下不成熟的意见。 看大家所言,春华最具争议的地方是公办资源为民办学校所用,高昂的学费。民办学校要盈利的无可厚非,但动用无形之手,造成资源的分配不公那就不厚道了。普九教育是免费的,把好的师资生源集中在一起,人为造就所谓的“名校”效应,普九教育的初衷就变味了。...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33
2015-06-15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春华学校全体教师的声音
QUOTE(石上留音 @ 2015年06月15日 Monday, 12:03 AM) 1.根据省政府和省教育厅2009年有关全省民办教育改制工作会议的要求,原电白县政府常务会议作出决定(电白县第十四届四次[2009]9号文),为支持民办教育的发展和保持民办教育的稳定,春华学校、汉山学校、电海中学附中、实验中学附中等民办学校继续借用公办教师任教,这些学校借用的公办教师工资继续由财政统发,再由这些学校每学期按时按额上缴财政。春华学校每年都准时上缴,从没有拖欠。...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9
2015-06-15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强烈要求从春华学校撤出公办老师
QUOTE(爱与恨同在 @ 2015年06月11日 Thursday, 01:17 PM) 有关春华的问题我只想轻松的质疑一下:它是否领了国家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补助?每生700多,几千人的学生,一年下来,会是多少啊!如果没领,那教育部门是按在校学生的人数报上去的,这笔钱又进了谁的口袋?? 3758045 我也想知道,政府会跟你说明吗?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9
2015-06-1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强烈要求从春华学校撤出公办老师
民校改革师生埋单? 广东“民办公助”校陷改制困局(图) 2009年11月10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大 中 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教育部要求去年完成“国有民办”、“公办民助”、“民办公助”学校清理,广东迄今未完成 有的学校“民转公”,却不完全按公办就近入学,学费变捐款引家长不满 有的民校改制,教师工资将由学校老板承担,面对“民办化”,教师表示“不能接受” 转制最核心的债务处理问题,广东关于此类学校的改制意见却并未涉及 将来社会上只有两类学校存在,民办和公办。...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2
2015-06-1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强烈要求从春华学校撤出公办老师
早在几年前,省府就发文要取消民办公助学校,要么转为全民校,要么转为全公办。可是电白政府不作为。电白这些民校都是不合法的。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1
2015-06-1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农民伯伯
右为草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1
2015-06-0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水东有多少个证券公司?
哪个证券公司比较优惠?地址在哪?
路见不平一声雷
主题
2015-05-27
回复: 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电白六中关爱特困家庭 师生为汪土全一家捐款1.2万
正能量!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5
2015-05-23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迎宾大道超速,要扣多少分?
迎宾大道容易中招,大家小心。超速超过10%不到20%的罚多少钱扣多少分?超过20%不到50%的又罚多少钱扣多少分?
路见不平一声雷
主题
2015-05-23
回复: 9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电白区教师请擦亮眼睛看看今次提资可提多少
没听说过提工资,只看到是把部分绩效纳入工资,还是自己的肉。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8
2015-01-18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工资明细表
同一级别的比电白的多一千多,支持电白的教师合法维权,或者是政府静坐请愿的,但要合法。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2
2015-01-06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我们学校的绩效到现在都没有发
QUOTE(用事实说话 @ 2014年12月31日 Wednesday, 07:23 PM) 你的意见很好!我们会提醒学校以后注意时间,按时发放。 3726299 事实哥,我可以提个意见吗? 校长应该在绩效到位前做好绩效方案和金钱,等绩效工资到账后立刻发放。 但是很多校长是要等绩效到账后才肯做方案,讨论然后公示,有错的更改,再更改,才会拖这么长时间的。 你们想,绩效一般是在11-12月才到学校的账,可是9-10月这么长的时间不计算好绩效结果呢?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9
2014-12-3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某个学校之怪象
QUOTE(tyr0ne @ 2014年12月31日 Wednesday, 07:47 PM) 应该大大地扣班主任的绩效。听说初中部有好几个班主任的绩效才拿到平均数。 3726314 几个是有,但没有好几个。 初中绝大部分班主任拿不到平均数。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4
2014-12-3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某个学校之怪象
这个学校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初中部已经有部分老师不到位或者迟到位了。应该扣班主任的钱!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9
2014-12-3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某个学校之怪象
我知道是那个学校,还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我现在不一一说。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8
2014-12-31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
转到第…页
执行
1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1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