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路
电白工资已到
和新区一样,比上个月少,原因?
路见不平一声雷
主题
2013-12-31
回复: 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这个月,电白工资为何迟迟未发?
QUOTE(用事实说话 @ 2013年12月30日 Monday, 11:49 PM) 电白工资已到帐. 3606919 表示没有收到手机信息!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7
2013-12-3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踹倒打耳光
QUOTE(绿城百姓 @ 2013年12月30日 Monday, 09:41 PM) 动辄打骂学生,这人不配当老师! 3606861 现在很少有老师会打骂学生了,不怎么理学生了,都明哲保身。 肯打骂学生的老师虽然冲动了点,但还是有点责任心的,不值得呀,把自己都搭进去了。这种老师会慢慢绝种。 是否动辄打骂孩子的,也不配当家长?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7
2013-12-30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踹倒打耳光
QUOTE(天在看人 @ 2013年12月30日 Monday, 05:12 PM) 中国人吃饱饭都是赔钱,打打没事就算了吧.反正也没打伤.暴光那事,让那老师认错,都可以了吧.那家长也太什么了. 3606757 家长比较嚣张,要老师赔礼道歉,还要派出所行政拘留老师,又要学校陪2万! 老师们可要明哲保身哦!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3
2013-12-30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踹倒打耳光
12月27日傍晚,在一家教育中心上课的11岁小学生童童(化名)调侃老师“大屁股”,被老师踹倒并打了耳光。事后,小学生报警,家长赶到后要求警方法办打人者。警方调解不成,当晚对打人老师依法行政拘留 小学生:说老师“大屁股”被踹倒 12月27日下午,小学生童童,放学后到位于彭城路宽段附近的一家教育中心,在陪读老师的看管下做作业。 大约半个月前,家长给童童在这家教育中心报名缴费、补习功课。除了周六补习一门英语课外,学生放学后还可以去上陪读班,即在老师的看管下做家庭作业。...
路见不平一声雷
主题
2013-12-30
回复: 11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借问水东桥头某楼盘的"万山商业广场"又几时开业呀?
1月1号开张,只不过是一间茶楼和一个儿童主题乐园进驻开张。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8
2013-12-30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电白区的悲哀
QUOTE(用事实说话 @ 2013年12月29日 Sunday, 10:29 PM) 楼主,你所说的学校是哪间? 3606597 我想问:春华学校的经营模式合法吗?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7
2013-12-30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这个月,电白工资为何迟迟未发?
都还是传闻!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
2013-12-30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借问水东桥头某楼盘的"万山商业广场"又几时开业呀?
QUOTE(wdfb @ 2013年12月29日 Sunday, 12:42 PM) 1月1日开张,不过那门面真是太小气了。。。 3606452 那个办事效率和经济头脑,1号能开张不敢恭维。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4
2013-12-29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哥的命真苦,无论走到什么单位都走下坡路
同感!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6
2013-12-22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十二月,抢劫月
不是360吗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3
2013-12-16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茂港区一中绩效工资图表
电白的大哥电白一中来比比看?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3
2013-12-15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茂港区一中绩效工资图表
为自己生活的小宇宙表示耻辱!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3
2013-12-15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新买小区的业主们,你们也交了2500的天然气初装费吗?
看来电白的开发商很黑,重复收费了! 是不是2009年发的文件? 要讨回公道了!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3
2013-12-10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电白区筹备组(将?)挂牌,金刚石碰玉石,金刚石胜出,某shu无戏了。
都是捕风捉影,希望不大。还是等正式的文件吧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23
2013-12-09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水东地震?
30层也没感觉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4
2013-12-06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黄县长,已经撤职,又调来一个垃圾。。。。
此等大事,怎能没一点风声?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0
2013-12-0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李玉楷书记
校长天天是哭穷的了!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1
2013-12-0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普宁教师维权】校长带领老师们都来维权了,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
支持同工同酬!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4
2013-12-04
论坛:
电白论坛
路
《普宁政府欠我钱》2013升级版――给普宁揭阳党政上公开课
QUOTE(手术刀 @ 2013年12月03日 Tuesday, 08:29 AM) 邱文权,为教师权益摇旗呐喊的卫士,视狗官如无物的人民英雄,出自其手的文字如同匕首投枪猛烈地刺向不为民谋利的那些所谓公仆心胸,让人解恨,拍手称快。 3600872
路见不平一声雷
帖子 #15
2013-12-0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
转到第…页
执行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13 / 1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