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今天无意发现的交警抄牌快速法
开摩托是够“丢脸”的
月是故乡明
帖子 #7
2013-02-02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教师提工资是雷声大雨点小。
哈哈!这一行业真出问题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5
2013-02-02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325国道红灯,烦人
我经常过那个灯,也非常小心!
月是故乡明
帖子 #2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教师们:你们把工资哭来了吗?
QUOTE(魔力无限 @ 2013年01月30日 Wednesday, 10:07 PM) 本人打的是私人企业工,每个月都准时发工资,就算推迟十天八天发也没所谓,因为本人从来不吸烟,不喝酒,不赌,一个月都用不了多少钱,再说你们那些当教师的,你们工作了那么多年难道一点储蓄都没有吗?难道你们每个月都等那两三千元工资过日子? 迟点发会死啊 3491861 我只能说:tm的你真年轻,没结婚吧?不知道过日子的艰难?来博贺摸螺!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1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工资来了吗?
恭喜你们工资来了。可惜我们的还没有着落!
月是故乡明
帖子 #28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茂港教师工资后来居上,一月份工资已到,并且提资。
看来还是不要把孩子留在电百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6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李书记,你到底是重视电白教育还是打击破坏教育?
希望快点走!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2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你怎么了?
管他呢!反正过好自己!十年前就这样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2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期待:奖金这样发,校长怎样抓人当班主任。
路过,不明所以,但关心电白教育,实为小儿在某校就读。
月是故乡明
帖子 #6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各镇菜市场上的注水牛肉到底归谁管?
无作为ZF已经存在很多年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4
2013-01-30
论坛:
电白论坛
28号已过,粮都还没有出!过个穷年咯!
QUOTE(初恋留步 @ 2013年01月29日 Tuesday, 05:16 PM) 你们就差那一个月工资过年么? 教书这么多年,一分存款都没么 3490977 我的一个教师朋友总向我借钱,你说呢?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6
2013-01-29
论坛:
电白论坛
朋友还了2000块给我,难道他们发工资和过年奖金了?
QUOTE(胜于蓝青菜 @ 2013年01月29日 Tuesday, 12:35 PM) 你发了 3490830 我早发了,资源局5800.
月是故乡明
帖子 #3
2013-01-29
论坛:
电白论坛
朋友还了2000块给我,难道他们发工资和过年奖金了?
???
月是故乡明
主题
2013-01-29
回复: 2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二中的课时好黑暗
电白教育要完蛋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6
2013-01-29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到广州的车票比湛江到广州的车票还要贵!电白政府还管不管?
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月是故乡明
帖子 #21
2013-01-28
论坛:
电白论坛
关于不发补助那点事
哈哈!楼主很危险!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4
2013-01-28
论坛:
电白论坛
那些发言打击教师的人,好像都是当官者做的
为官不仁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0
2013-01-27
论坛:
电白论坛
假如日本人当年占领中国,后果就是
哈哈!
月是故乡明
帖子 #8
2013-01-25
论坛:
电白论坛
高州提工资了,幅度大呀
电白向后退!要想把教育搞好首先得提高教师经济地位!为钱发愁如何“乐教”?
月是故乡明
帖子 #6
2013-01-25
论坛:
电白论坛
李大人,你看看这些数字,你还敢想创教育强县吗?
强?说大话哦!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6
2013-01-25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
转到第…页
执行
7
8
9
10
11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9 / 11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