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中日钓鱼岛或开仗在即
楼主跟砸日本车和打车主的人无二样!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2
2013-01-16
论坛:
电白论坛
中日钓鱼岛或开仗在即
楼主跟砸日本车和打车主的人无二样!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1
2013-01-16
论坛:
电白论坛
路过县政府小礼堂看到的
工资低会导致教育落后吗?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1
2013-01-14
论坛:
电白论坛
买房装修完后还有15万想买部车玩玩钱也不够。。烦。。
净一爱炫耀的货!
月是故乡明
帖子 #7
2013-01-14
论坛:
电白论坛
茂南区教师人均绩效工资提到1000元/每月
领多少钱做多少事!
月是故乡明
帖子 #8
2013-01-13
论坛:
电白论坛
在电白2500元工资能过什么样的生活
楼主,你应该每月存1000用来买房。剩下的再做预算别人就不会说你什么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6
2013-01-12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教育将跌落第十八层地狱!
各位找兼职吧,比如家教!你们这点工资如何培养自己的子女?连自己的孩子都培养不了,还用心良苦帮别人培养!佩服!
月是故乡明
帖子 #31
2013-01-12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教育将跌落第十八层地狱!
各位找兼职吧,比如家教!你们这点工资如何培养自己的子女?
月是故乡明
帖子 #30
2013-01-12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教育将跌落第十八层地狱!
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朋友,根据他们的观点:电白教育早完了!所以你们错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5
2013-01-11
论坛:
电白论坛
四百万人同一哭,去年今日割台湾。
支持反抗到底!声讨无良贪官!
月是故乡明
帖子 #20
2013-01-09
论坛:
电白论坛
关于学校老师缺勤引发的思考
朋友匆匆打来电话托我帮忙照顾其小孩,说是因为急事,还把短信发于我。 朋友老公是老师白天上班,朋友也是老师,他们去年生了一个小孩,平时都是谁没课谁就照顾。 今天朋友没课,但收到如此信息: 【电白*华学校**校区】再次强调:请今天上午第一节课后没课的教职工务必到校本部签到,听讲座,否则按缺勤处理。/*** 之前就听朋友说老师要被拉壮丁去做社保推销员,现在还要去充数?走不开的还要当做缺勤不上课处理,看来上好课、教好学生还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至少不是听话的老师嘛!
月是故乡明
主题
2012-12-28
回复: 12
论坛:
电白论坛
知道水东湾论坛的前身吗?
可惜人气不怎么旺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3
2012-09-20
论坛:
电白论坛
知道水东湾论坛的前身吗?
http://www.shuidongwan.com/?fromuid=148691 原来是足球论坛...
月是故乡明
主题
2012-09-19
回复: 3
论坛:
电白论坛
林头中学等基层中学已有大半年没给老师交社保!
QUOTE(byronroy @ 2012年09月12日 Wednesday, 09:23 PM) 这也太离谱了吧 3416729 一点也不离谱!甚至我们交了钱给学校而学校拿钱作“ta”用了。
月是故乡明
帖子 #5
2012-09-12
论坛:
电白论坛
君子自强不息――一个电白人来到广大
上论坛已有两年多,发现楼主是个活跃的人,但作为教师的你发表此类文字难免有自吹自擂之嫌!今天实看不过,发表此言论。
月是故乡明
帖子 #178
2012-09-12
论坛:
电白论坛
林头中学等基层中学已有大半年没给老师交社保!
今年评职称又泡汤了!
月是故乡明
主题
2012-09-12
回复: 10
论坛:
电白论坛
2011年平均工资45152元 广东全国排第五!?
广东以45152元排名第五,但增幅低于全国水平 新快报讯据统计发现,目前全国已有北京等23个省区公布了2011年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数据显示,在这23省区中,北京职工月平均工资最高,为4672元/月,而排名垫底的是甘肃,仅为2742元/月。
月是故乡明
主题
2012-07-07
回复: 23
论坛:
电白论坛
忠良街的旧楼快被拆光了,请问这些楼是哪个年代建的?
QUOTE(水东学生 @ 2012年06月08日 Friday, 11:18 PM)...
月是故乡明
帖子 #4
2012-06-08
论坛:
电白论坛
忠良街的旧楼快被拆光了,请问这些楼是哪个年代建的?
有人知道吗?
月是故乡明
帖子 #2
2012-06-08
论坛:
电白论坛
忠良街的旧楼快被拆光了,请问这些楼是哪个年代建的?
月是故乡明
主题
2012-06-08
回复: 1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
转到第…页
执行
8
9
10
11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10 / 11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