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跑题,我的标题内容说的是协警及警协铁骑违法违规执法,一个无能的政府领导,才会想方设法去天天割老百姓的肉,如果有经济学问能力去盘活经济的本事,就不会想这些如此下流卑鄙无能的手段了,一个经济变质的地方才天天算计老百姓,过年过节回躺电白的乡里乡亲,车上有人在的情况下,不防碍交通情况临时停车买个东西办点事,电白交警同志都没有一句提醒教育批评,直接开单,如果是没看到的就听多见多了,便服先写好单再由警服拍照一气呵成,别当人们不懂法,电白交警这样做太缺德了,以为别人就不听不说不传???你们给人民群众留下了什么最高道德最高形像???这就是所谓的行业标杆中交警最高道德?,还有很多先不说了,如果再不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