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再次感谢李玉楷书记
怎么电城的普通老百姓不知李书记来过,若是好书记,应到普通家庭走走,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2
2011-12-24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QUOTE(byronroy @ 2011年12月23日 Friday, 12:06 PM) 严重问题 3297100 请B总向李书记反书记反映反映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20
2011-12-23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感谢李书记感谢党,环卫工人工资原来是360大洋,9月份提到了560大洋,只是没有社保、没有医疗保险、没有住房公积金、没有社会福利补助,还欠工资的日子,请李书记计划计划这560块怎样生活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8
2011-12-23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这些环卫工人没有社保,没有公积金,没有任何社会福利补助,全靠这四五佰块养家育儿,还月月欠工资,天理何在?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1
2011-12-21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QUOTE(凄凄净土寺 @ 2011年12月21日 Wednesday, 05:12 PM) 在电城没有听说过这回事,到底是真是假? 3296204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事是千真万确的,你不知肯定不是电城人要不就是做官城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0
2011-12-21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QUOTE(onchao @ 2011年12月21日 Wednesday, 04:21 PM) 你们信那些部门的人说的话?如果无钱,他们坐在办公室等死,早就上街抗议了~ 3296180 我们电白的官老爷几乎餐餐都是在酒店宾馆吃的,没有钱发工资确实说不过去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6
2011-12-21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唉!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4
2011-12-21
论坛:
电白论坛
电城环卫工人一年才发5个月工资是何原因
同学的老妈在电城环卫站当工人,每月工资才四五百,在物价天高的电白这点工资根本维持不了生活,但更可恨的是今年才发了5个月工资,还有7个月工资没有发,有关部门说是没有钱发,现在连买米的钱都是借的。敬爱的李书记,你老来了电白这么久,真该多关注关注底层百姓的悲困生活!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主题
2011-12-21
回复: 20
论坛:
电白论坛
(图)电白水东环卫站员工大摆工!!!垃圾堆满街!
顶高让幸福电白的李书记看看底层老百姓的真实生活,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34
2011-12-21
论坛:
电白论坛
(图)电白水东环卫站员工大摆工!!!垃圾堆满街!
电城的环卫工人今年才发了5个月工资,还托欠七个月没有发,平均每月才四五佰工资,工人个个都叫苦连天,温饱都不能解决,这就是我们的敬爱的李书记领导下的幸福电白???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33
2011-12-21
论坛:
电白论坛
希望全县的商学都向翠园、皇耀家家学习降低价格,造福百姓
QUOTE(王占鳌奖学金 @ 2011年12月10日 Saturday, 12:23 AM) 曲解。 这石头太大,前面路过大力士搬不动,我这小孩却在搬,但是纹丝不动。 3289410 你看看愚公移山的故事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6
2011-12-10
论坛:
电白论坛
希望全县的商学都向翠园、皇耀家家学习降低价格,造福百姓
QUOTE(王占鳌奖学金 @ 2011年12月10日 Saturday, 12:12 AM) 总书记、总理都回避的问题,县书记有什么能耐。 3289395 你的意思是说假如路中间有一块石头挡住了过路,你也不管了,就说前面经过的都不搬走我干嘛搬走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0
2011-12-10
论坛:
电白论坛
希望全县的商学都向翠园、皇耀家家学习降低价格,造福百姓
我对现今的县太爷从不提电白的物价问题表示非常不满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8
2011-12-09
论坛:
电白论坛
希望全县的商学都向翠园、皇耀家家学习降低价格,造福百姓
冲记最便宜的快餐都要八块了,我也食不起了,是不是电白的贪官越来越多了才造成物价越来越高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7
2011-12-09
论坛:
电白论坛
新书记一来到就提高工资 改变政策
新书记不要只做表面政绩工程,要多关注电白的买菜贵、搭车贵、看病贵等实际问题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8
2011-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新书记一来到就提高工资 改变政策
不要再拍李某的狗屁了,李某上任受益的只有公务员,降低电白的物价才是主要的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5
2011-11-30
论坛:
电白论坛
李玉楷书记是电白人的救星,省府要给他记功
QUOTE(裸奔的CPU @ 2011年11月28日 Monday, 12:41 PM) 发一万块也是没用。受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招商引资,提升地区经济实力,对全民都有用。 3281213 杨光亮当初也是有这样的豪言壮语的,你干脆叫李书记研究神十升空好了。我等屁民无有其他的,只希望电白猪肉降价,客运票降价,治安稳定,其他毫言壮语都是烟火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4
2011-11-28
论坛:
电白论坛
李玉楷书记是电白人的救星,省府要给他记功
QUOTE(裸奔的CPU @ 2011年11月28日 Monday, 12:41 PM) 发一万块也是没用。受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招商引资,提升地区经济实力,对全民都有用。 3281213 杨光亮当初也是有这样的豪言壮语的,你干脆叫李书记研究神十升空好了。我等屁民无有其他的,只希望电白猪肉降价,客运票降价,治安稳定,其他毫言壮语都是烟火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3
2011-11-28
论坛:
电白论坛
李玉楷书记是电白人的救星,省府要给他记功
QUOTE(望夫平哥 @ 2011年11月28日 Monday, 10:45 AM) 马屁拍得很臭,李某上任后得益的只是高高在上的公务员之流,像我等很多失业无业人员在物价天高的电白快要饿死了,李书记,你要是真关心普通百姓,就给每人发一千红包吧,其他对我们都是空谈 3281175 不错,对很多买不起菜的百姓发红包最实际,其他都是没用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8
2011-11-28
论坛:
电白论坛
徐华喜同志是不是当副县长了,恭喜一下!
三十狼一针见血的性格,实话实说,很好。希望这一届的公安局长不是个见钱办事的人就好了
背着棺材在省城跳舞
帖子 #11
2011-11-1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
转到第…页
执行
14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14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